倍可親

回復: 0

全球空頭最多的股票,特斯拉自5月低點已經反彈近50%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2-8-2 10:47 |閱讀模式
馬斯克忍不住股價上漲的激動心情,發推特(40.89, -0.72, -1.73%)諷刺做空者,稱「熱浪正席捲Shortville(賣空谷)」。<br />
在周四特斯拉股東就股票1拆3計劃進行投票之前,特斯拉股價一路飆升。周一,美股結束三連陽,但特斯拉收漲,該股已連漲四日至近三個月新高,接近從5月低點反彈50%,7月份的漲幅為32%,這是自2021年10月以來表現最好的月份。特斯拉上一次拆股要追溯到2020年。當時,特斯拉的股價約為每股1300美元,但1拆5的股票拆分公告將其股價推高至每股2000美元的歷史高點,自公告發布之日到執行日飆升了60%。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7: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