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技術性衰退並非真衰退?「大空頭」原型:白宮試圖重新定義衰退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7-26 10:33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技術性衰退並非真衰退?「大空頭」原型:白宮試圖重新定義衰退<br />
電影《大空頭》 原型人物邁克爾•伯里(Michael Burry)最近發推,指責拜登政府在界定經濟衰退的標準上試圖玩弄文字遊戲,並否認美國經濟在第二季度已正式陷入衰退。他周日在推特(39.24, -0.60, -1.51%)上寫道:「白宮希望你把經濟衰退重新定義為:消費者不再用信用卡借貸來支付通脹,勞動力也不夠滿足經濟規模的要求。」伯里補充說:「周四將公布GDP數據,並不是說數據有什麼問題。」伯里在他的推特上附上了一張最近白宮博客文章的截圖。這篇文章斷言,經濟衰退不僅僅是GDP連續兩個季度下降,而是由對實際收入、實際支出、工業生產和就業數據的整體分析決定的。白宮在文章中試圖淡化對經濟衰退的擔憂,指出儘管通脹高企,但實際收入仍在增長,這得益於歷來強勁的勞動力市場和充足的家庭儲蓄。伯里的推文表明,他對這種觀點不予認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1: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