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女孩以為去世的狗狗又回來了,主動過去親吻,還抱住不願鬆手!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6-29 22:3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對於很多養寵物的人們來說,最怕的事情就是寵物們有一天會因為疾病或者老了,而離開我們吧!那種生死離別的時刻,讓人都有點接受不了!從那以後,如果在街上看到別的寵物和自家寵物很像的話,肯定會淚崩吧!<br />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之前家裡曾經養了只狗狗。但是後來因為生病去世了。在去世的時候,家裡的孩子哭得很傷心,捨不得狗狗離去。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一天主人帶著女兒出去玩的時候,突然發現在路邊有一隻狗狗,和自己之前養的狗狗很像!女兒也看出來了,還主動走過去看狗狗,確認它是不是死去的狗狗!<br />
可能是小女孩太想念狗狗了,所以她認定眼前的狗狗就是自己家之前的狗狗,不僅主動過去親了狗狗一口,還抱住狗狗的頭!大人看到這一幕,知道女孩認錯了,想要把她給拉走。沒想到女孩使勁抱住狗狗不願走!這一幕看了多讓人心碎啊!想想以後自己的寵物也要離我而去,想想都覺得很心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1: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