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泰國腳臭味超重的景區,人數眾多!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2-5-19 19:02 |閱讀模式
在泰國有一個景區,腳臭味真的是太重了,這裡就是曼谷的大皇宮。舉世聞名的大皇宮(Grand Palace)緊鄰著湄南河,是曼谷市中心內一處大規模的古建築群(計28座),規模是不是十分宏大呢?但這裡每年接待數以萬計的遊客,並且要求遊客來這裡脫鞋,真的是臭氣熏天。<br />
總面積218400平方米。她是仿照故都大城的舊皇宮建造的,經歷代君王不斷擴建,終於建成現在這座規模宏大的大皇宮建築群。大皇宮是泰國諸多王宮之一,是歷代王宮保存最完美、規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宮。原本鄭王是以河對岸當作皇宮的根據地,後來拉瑪一世把國都遷到東岸,也把原來中國人聚集區搬移到皇宮範圍之外。後來因為拉瑪八世曾在大皇宮的寢宮內遭到暗殺,為了保護皇室成員安全,現在泰皇已經不住在皇宮裡面了。所以只剩下遊客在這裡瞎逛了,不得不說這裡的景色還是不錯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7: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