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緬甸藏了無數佛塔,金皇宮卻是遊客最想去的地方,你知道為何嗎!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5-19 18:5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話說皇宮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一個神秘的所在,誰都想去一窺究竟,那麼這座蒲甘金皇宮又有什麼迷人的魅力和秘密呢?蒲甘是東南亞乃至整個世界上著名的「佛塔之國」,有著許多吸引人的千年佛塔古迹,蒲甘金皇宮就是其中之一,是各地遊客最想去的地方。<br />
蒲甘金皇宮並未太多保留原有皇宮建築的風格,是緬甸為數不多的純柚木寺廟之一,但妙又妙在它整體風格宏偉輝煌。宮殿整體風格是金色的,入口處的外牆是磚紅色的,金色宮殿在陽光的照映下格外炫目,閃爍著神聖的光芒,沒有陽光普照的有些生長了一層薄薄的青苔,但瑕不掩瑜,仍能看得出青苔下面精妙絕倫的雕刻或是建築。走進金燦燦的宮殿,裡面的裝潢非常大氣,各種玲瓏寶塔形狀的構造,每一處細節都彰顯著皇家的威嚴。蒲甘金皇宮的宏偉建築和精湛雕刻,充分顯示出緬甸勞動人民的聰明智慧和源遠流長的古老文化藝術,吸引著外來的遊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6: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