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小李子最近瘦了不少!與超模女友海邊擁吻,看來她能破除25歲魔咒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2-5-19 14:23 |閱讀模式
社交媒體平台上曝光了一組「小李子」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與25歲超模女友卡米拉·莫羅尼海邊散步的照片,二人親密無間看起來十分愜意。照片中小李子保持了一貫的簡約休閑穿搭,他帶著黑色墨鏡,身穿基礎款白色T恤搭配深卡其短褲,同色系的棒球帽反扣在頭上。小肚腩若隱若現,雖然相較於此前的身形像是瘦了一些,但仍然是一幅中年發福的大叔模樣。<br />
女友卡米拉則身穿寬鬆的灰綠色V領針織上衣,搭配淡藍色半裙,衣著打扮隨意但難掩青春氣息,還與小李子意外地搭配成情侶色系。卡米拉一頭秀髮自然披肩,半透明薄紗半裙下顯露出性感的腿部線條。兩人在沙灘上邊走邊聊,中間更是停下來幸福相擁,小李子還不忘親吻女友額頭,看來這一對相處得很是溫馨。小李子成名以來情史豐富、交往女友不斷,而且歷任女友幾乎都是不超過25歲的年輕模特,小李子因此還被戲稱為「嫩模收割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0: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