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文革中的劉少奇究竟是怎麼死的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305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22-5-4 21: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文革中的劉少奇究竟是怎麼死的



劉少奇的兒子也是一位大官的劉源在談論其父劉少奇錯誤問題的文章稱:「我認為,他(劉少奇)一生中最大的錯誤有兩件,都是經長期逐漸積累造成的。

第一件,就是『大躍進』,以及之後三年的調整不力。

第二件,就是『文化大革命』。他從一開始就『很不理解,很不認真,很不得力』,很快又開始抵制,但收效甚微。」

「反毛小丑們打著我父母的旗號反毛,其用心是險惡的,中國人民要擦亮眼睛千萬別上當!再說我父母從來沒反毛,對毛是很尊敬的,只是路線不同,經這三十年檢驗,我父親的方法有問題。」

「我最痛恨的就是那些以同情劉少奇的名義反對毛澤東的傢伙。」

劉少奇的最後一位夫人王光美說:看今天的社會,毛主席當年是對的。

鳳凰衛視記者採訪劉少奇夫人王光美。主持人:「夫人,您是怎樣看待當年毛主席的一張大字報——《炮打資產階級司令部》的?」王光美沉思片刻說:「看今天的社會,毛主席當年是對的。」

真理往往不在多數人手中。

偉人之所以成為偉人,就在別人看不到、看不清事情的本質,找不到解決的方法時候,他能夠看到、看清楚本質,並且找出解決問題的辦法來。

原中央文獻研究室副主任李捷說,關於毛澤東的檔案之所以沒有完全公布,不是擔心有損毛澤東的形象,而是可能有損某些人(走資派)的形象。如果說有利於走資派劉少奇和鄧小平的"關於毛澤東的檔案"中的內容存在的話,  當走資派鄧小平篡權成功后第一時間就會公告出來了。

文革中一號走資派是劉少奇。二號走資派就是鄧小平。然而二號走資派鄧小平在被批判打倒免職后的生活待遇是住將軍樓、喝茅胎酒、每天有人倍著打橋牌、天天看報紙。外加有夫人倍伴、配有廚師、司機、秘書、警衛及少量通風報信的官員倍著打橋牌等。二號走資派有此待遇而一號走資派卻沒有?  說明文革中沒有對走資派進行"政治陷害和人身摧殘"。只是免職批判而一切生活上的待遇是按原的。就是下面的官員知識分子下農場五七幹校參加勞動被後來稱作為"住牛柵"的官員們都是帶"俸祿"的。何況中國共產黨的中央大官們。對俘虜都優待, 對蔣介石國民黨的戰犯投誠的還重用,  抓到的也不殺關在一起接受改造,生活上享受人民解放軍的幹部待遇。

再看二號走資派鄧小平篡權上台後的官方文件中說的《重病在身的劉少奇》由於《病情迅速惡化》,11月12日晨,劉少奇《"含冤"》?逝世。含什麼冤? 劉少奇夫人、兒子都沒有說《"含冤"》?走資派鄧小平說是《"含冤"》是為鄧小平他自己篡權后執政"合法性"服務的。你及你們為劉喊冤為了什麼意圖?

就用百度註釋中走資派鄧小平篡權后的話說:"1966年「文化大革命」開始后,劉少奇受到錯誤的批判,並遭到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團的政治陷害和人身摧殘,被免除一切職務。1969年10月17日,重病在身的劉少奇被用擔架抬著,空運到河南省開封市,監禁在一個嚴密封鎖的小院內。由於病情迅速惡化,11月12日晨,劉少奇含冤逝世。1980年中共十一屆五中全會給劉少奇予以徹底平反,恢複名譽。添加1980年中共十一屆五中全會為恢復他的名譽作了專門的決議。"

這裡沒有說到"劉少奇是被冤枉整治的。而是說"遭到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團的政治陷害和人身摧殘,被免除一切職務。"在走資派鄧小平口中的所為"政治陷害"還成立媽? 走資派鄧小平用實際行動證實了"復辟資本主義的事實。人身摧殘和重病在身都可至死, 何以還要勞命傷財地《用擔架抬著,空運》到另一個地方去進行"人身摧殘"? "監禁在一個嚴密封鎖的小院內"中的"監禁"何意? 即便在位時的這麼大個官下到地方也不是要"監禁"的? 這個"小院"可沒說成是牛棚? 這個"小院"和鄧住的將軍樓比如何? 可惜沒詳細說。

走資派官方文件中說的《重病在身的劉少奇》由於《病情迅速惡化》,11月12日晨,劉少奇《"含冤"》?逝世。含什麼冤?劉少奇夫人、兒子都沒有說《"含冤"》?走資派鄧小平說是《"含冤"》是為鄧小平他自己篡權后執政"合法性"服務的。走資派的吹鼓手們為劉少奇喊冤為了什麼意圖?

現在的網上,  中國官方網都是被走資派控制的,  都是反共反社反毛澤東的。國外的網上幾乎也都是反共反社反毛澤東的。網際網路剛開始普及時的網上還能看到一些不同看法。可能是因為還沒有開發設立禁止的軟體。很快走資派特色政府的官網上開始大量關閉不喜歡的網站, 刪除不喜歡的文章。如今官方媒體幾乎一致了的是反共反社反毛澤東的。而走資派的幫凶們出書的演講的百度的狗的貓的妓院的等網站上的註釋都是反共反社反毛澤東的。只有少數的國外的華人網站上還可以看到有關共產黨社會主義毛澤東的各種不同的聲音。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2: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