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投資界春晚」周末開幕 巴菲特股東會將討論哪些重點話題?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4-27 10:3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當地時間4月29日-5月1日,伯克希爾股東大會活動將在全球投資者的「聖地」奧馬哈舉辦,其中眾所關注的巴菲特回答投資者提問環節,被安排在4月30日。<br />
這場「投資界春晚」時隔兩年重回線下,其關注度顯然會尤其高漲。和過去兩年的線上股東會相比,今年股東會安排的投資者問答時間將會拉長,這意味著今年的「乾貨」可能會尤其豐富。半個月前,巴菲特也曾經在接受採訪時特別提到,將在今年的伯克希爾年度股東大會上談到許多話題,體現出「股神」本人也對本次大會充滿期待。其中,最值得投資者關注的,可能有以下幾個話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