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白宮疫情應對協調人:中共清零政策不會管用

[複製鏈接]

9487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57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看山神靜 發表於 2022-4-19 03: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紀元2022年04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戴芙若編譯報導)白宮COVID-19應對協調人阿什什·賈哈(Ashish Jha)周日(4月17日)表示,中國(中共)實施的繁重封鎖政策不太可能奏效,不應成為美國等地的參考。

「我們認為中國(中共)正在推行的這種清零政策不太可能奏效。」賈哈在「福克斯周日新聞」上說,「我認為,在這一點上,具有高度傳染性的變體很難通過封鎖來減少。」

拜登上個月任命賈哈接替了傑夫·齊恩茨(Jeff Zients),成為白宮應對疫情協調人。

擁有超過2,600萬人口的上海因疫情爆發實施封城,引發國際關注,近日來廣東也正在實施嚴控封鎖。

賈哈說,拜登政府的重點仍然是疫苗接種、加強針和為COVID-19提供可用的治療方法。為此,他還敦促國會在本月晚些時候通過數十億美元的一攬子防疫計劃。

「我希望他們立即解決這個問題,並確保我們為美國人民提供資金,這樣我們就可以確保治療、疫苗、測試都繼續可用。」

同樣在周日,加哈表示對現有的疫苗選擇有信心,可以繼續有效對抗高度傳染性的BA.2亞變體。

責任編輯:林妍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3: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