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巴菲特六年來最大收購,達成交易僅用了兩周|巴菲特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4-12 10:4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周一提交的一份監管文件顯示,巴菲特僅用了兩周時間,就達成了伯克希爾哈撒韋(527590, -1410.00, -0.27%)以116億美元收購保險公司Alleghany的交易,這是巴菲特六年來最大的一筆收購,儘管他不願意支付此項交易的銀行費用。<br />
Alleghany在周一提交的文件中表示,其CEO約瑟夫-布蘭登3月7日在紐約與巴菲特共進晚餐,經過一番「閑聊」之後,巴菲特提出以每股850美元現金收購這家公司,但不包括付給投行高盛(320.76, -0.63, -0.20%)的費用。五天後,布蘭登和Alleghany董事長傑斐遜-柯比(Jefferson Kirby)在內布拉斯加州的奧馬哈與巴菲特會面,柯比要求巴菲特提高出價,要麼負擔給高盛的2700萬美元費用,要麼用伯克希爾的股票為部分收購提供資金。但文件顯示,「巴菲特重申了他最初要約的條款,堅定地表明他不打算在這些問題上改變立場。」最終,伯克希爾同意支付每股848.02美元的價格,從原來提出的每股850美元的價格中減去了Alleghany聘請高盛擔任財務顧問花費的約2700萬美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2: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