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神韻完美 充滿希望」波士頓觀眾感動

[複製鏈接]

9487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57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大紀元2022年04月08日訊】(大紀元美國波士頓記者站報導)國際律師事務所總裁Ron Jenkins說,演出「非常令人鼓舞,充滿希望」。

法律中心的總經理Jessica Maeder說:「太感謝神韻了!演出如此美麗,我感覺想哭。」

天主教牧師Raphael Pinto說,神韻令人「接近神」。

4月7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進行了第四場演出。劇院氣氛溫馨感人。

主流觀眾稱讚,神韻完美動人,是世界一流的演出,其精神內涵令他們感動和共鳴。
國際律師事務所總裁贊神韻:頂尖中的頂尖
2022年4月7日下午,資深國際法律師、精品國際律師事務所總裁Ron Jenkins和太太Jennifer Jenkins以及三個孩子在波士頓的博赫王安劇院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李辰/大紀元)

「超級,頂尖中的頂尖,一流!」著名國際法律師、精品國際律師事務所總裁Ron Jenkins首度觀賞神韻后盛讚道。

Ron Jenkins是畢業於劍橋大學和康奈爾大學的法學博士,早年任軍法檢察官和美空軍在英國的民事律師,二十多年來廣泛從事私人法律業務。他處理過多起大型反恐國際訴訟,推進了反恐領域的標誌性立法,還擔任過以色列國家安全智囊團「荷茲利亞會議」的國際顧問。

Jenkins現任精品國際律師事務所Meridian 361的總裁,其多學科專家團隊受託處理過許多最具挑戰性的國際案件。

「美麗的秀,振奮人心的演出,美妙的古典樂舞,傳達的時事主題棒極了!」

Jenkins表示,神韻演出「毫無疑問」觸動心靈,「在這個時代是非常積極正面的訊息」。

Jenkins的太太Jennifer補充說,「這場演出會讓你思考我們這個社會所秉持的價值觀是否正確,是否應該尋求並遵循古老的價值觀。」

神韻通過樂舞、天幕所展現的天國聖境讓Jennifer心情激動。她說,當大幕一拉開,「淚水湧上我的眼眶;聽到那音樂時,我真的很感動」。

Jennifer對神韻藝術家充滿感恩:「他們是從天國來到人間向我們傳遞訊息;或許事情總是不盡如人意,但希望總是存在的。」
總經理:神韻絕對美妙 無以言表
2022年4月7日下午,前保險公司評估師Tony Gagnon和外孫女Abigail Maeder在波士頓的博赫王安劇院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第四場演出后開心留影。(李辰/大紀元)

新罕布希爾州一家大型律師事務所的總經理Jessica Maeder在觀賞神韻后,盛讚「絕對美妙,無以言表」。

Maeder自2001年來擔任National Legal Center的總經理。她和女兒Abigail Maeder及父親、前保險評估師Tony Gagnon,一家三代一同觀賞了神韻演出。

Maeder讚歎道:「我們太喜歡了!演出美麗絕倫,色彩絢麗。我們真的很喜歡粉色花朵的那支舞蹈(《秀春梅》),太華美了。還有空中翻騰、連串的前手翻等所有技巧,都非常漂亮。」兒時練過舞蹈的她不由感嘆,神韻舞蹈演員一定經過了非常艱苦的訓練。

Maeder的女兒Abigail贊同說:「我喜歡服飾和舞蹈技巧。」Abigail正在學跳芭蕾舞等多種舞蹈,看到神韻舞蹈演員精準齊一的配合,她感到很有收穫。

對Maeder來說,演出令她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如夢似幻」的服飾和音樂,她稱讚中西合璧的樂團和歌唱家的演唱「十分動聽」。

她感動地說:「音樂、歷史、服飾和舞蹈結合在一起非常感人,富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啟迪性。」她想對神韻藝術總監表示祝賀:「極其精彩的秀,製作得棒極了!」

Gagnon則連連讚歎:「樂團令人驚嘆,真的很神妙。我對融入節目的動態天幕印象深刻,真的令人驚嘆!我也喜歡主持人為我們介紹下一支舞蹈的主題。」

除了神韻獨一無二的美,Gagnon也為神韻同時展現中國今昔感到驚奇,「了不起!」他特別讚賞神韻舞劇以藝術形式揭示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也希望孫女通過觀賞演出受到啟發。

Gagnon最後表示:「一切都真的了不起,我感到完完全全的享受。我必須得說,我也要告訴朋友們,這場演出非常傑出。」
天主教牧師:神韻獨唱歌曲帶人走向神
2022年4月7日下午,馬薩諸塞州天主教牧師Raphael Pinto與教友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第四場演出。(文燁/大紀元)

馬薩諸塞州天主教牧師Raphael Pinto首次觀賞神韻,稱嘆演出「講述了人類的精神信仰體驗」,特別是獨唱歌曲,「帶來了接近神的體驗」。

Raphael Pinto來自巴西,是沃爾瑟姆(Woburn)聖查爾斯·波羅密歐教堂(St. Charles Borromeo Church)的牧師。該教堂於1989年被列入美國國家史跡名錄。

「這是接觸中國文化的很棒的體驗!演出完美動人,講述了人類的精神信仰體驗與中國的傳統。」Pinto說。

一同前來觀賞演出的教友也表示:「我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她對展現春梅盛開的女子古典舞印象最深,並從優雅的舞蹈動作中感受到了能量。

Pinto認同地讚歎道:「充滿能量,如此美麗。」

他特別讚賞神韻美聲獨唱節目蘊含的精神信仰信息。「男高音令人驚嘆!歌曲非常平和寧靜,有機結合了人生命中的不同維度;對我來說,它帶來了接近神的體驗。」Pinto說。

對於神韻藝術家復興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努力,他由衷表示讚佩:「我們生活的時代節奏如此之快,有時遺落了傳統,當你有機會接觸和弘揚傳統,那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因為我們需要審時度勢、轉換視角。」

「我們當今的時代失去了參照的準繩、失卻了文化,特別是傳統文化,所以,將中國文化介紹給不同國家的人們,這殊為重要。」Pinto說。

責任編輯:何臻

美國波士頓城市風光。(徐明/大紀元)

id13703448-712132157151981-.jpeg (79.43 KB, 下載次數: 6)

id13703448-712132157151981-.jpe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7: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