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巴菲特提前拋售美國房產,美國經濟再度誘發「雷曼時刻「不可避免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2-3-31 14:15 |閱讀模式
3月30日,備受市場投資者關注的2年-10年期美債收益率曲線出現了2019年9月來首次倒掛,2年-10年期美債收益率差一度觸及負3個基點,而過去一個月,7年至10年期收益率曲線,5年至7年期收益率曲線等都曾經出現倒掛,正式發出美國經濟將衰退的信號,這一反常現象使得華爾街坐立不安。<br />
3月30日,投資者繼續評估美國利率前景(一周前美聯儲自2018年以來首次提高利率),押注美聯儲會採取更激進的緊縮政策可能會在較長時間內損害美國經濟,對此,德銀分析師Jim Reid在3月29日發表的報告中表示,目前,包括5年-10年期、20年-30年期、3年-10年期等多支美債收益率曲線均已經出現倒掛,在過去的52年中,一共發生過7次3個月-10年美債收益率倒掛的情況,隨後美國經濟均陷入了衰退。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0: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