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熱播連續劇] 看電視短劇時勢造安娜Inventing Anna

[複製鏈接]

124

主題

129

帖子

857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新手上路(初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57
jnli_98 發表於 2022-3-31 07: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部劇描述了女主角Anna Delvey的人生起伏。
據稱也是根據真實發生的人和事改編的。
Anna從歐洲來的紐約,試圖把以她自己命名的基金會Anna Delvey Foundation(ADF)搞起來。
以期在時尚和美術領域「大展拳腳」。
所謂「大展拳腳」就是打著這個旗號去騙錢。
為了包裝自己,她住在紐約的黃金地段exclusive/ikˈsklo͞osiv/ spots.
包括給小費hefty tips,都是一如既往的出手闊綽,一擲千金。
她絕不吝惜色相,各色人等,只要有用,照單全收。
她那充滿自信的氣質confident demeanor/dəˈmēnər/,騙過了無數善良人們的眼睛,
甚至經驗豐富的金融界名流Alan Reed 也不例外.
這讓她偷走一架私人飛機后逃之夭夭;也讓她趁船主不在,居然大搖大擺地在船上享用了一周;
諸如此類詐騙行徑,屢試不爽,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白骨精」。
不是不報,時候不到,時候一到,全部報銷。
最後一集就是上演對她的審判過程。
詳細內容打開油管youtube首頁后加
/watch?v=3DkaqRUOj5U&list=PLxKITj2JzdUGEiuGpIFuOVElRvgkj5joC&index=75
(由於尚無許可權直接上鏈接,故此,暫時這樣處理一下,請大家多多寬諒)
歡迎大家關注,留言,感謝大家的欣賞,鼓勵,和支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06: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