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斯克稱人類面臨三大生存威脅,最大願望是建立火星城市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3-28 10:3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特斯拉(1010.64, -3.28, -0.32%)CEO埃隆-馬斯克在最近一次採訪中表示,他認為人類目前面臨三大「生存威脅」,其中最大威脅是他曾多次談到過的出生率下降問題。<br />
馬斯克說,他擔心宗教極端主義、出生率下降以及「人工智慧出問題」。他說:「我花了很多時間談論出生率的事情,這可能是對人類文明未來的最大威脅。」長期以來,馬斯克一直對出生率下降表示擔憂,他在去年12月的一次採訪中曾說,如果沒有更多的孩子出生,人類文明將會崩潰,並開玩笑地說這就是為什麼他有那麼多孩子,因為「我想樹立一個好榜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0: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