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再買100億,股神又出手了!巴菲特身家飆至全球第五,美聯儲加息在即,影響幾何?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3-14 20:00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為巴菲特的「新寵」,西方石油再獲「股神」100億的增持!<br />
今年以來,隨著國際油價一路走高,股神巴菲特也不斷加大對石油股的投資。繼3月2日-4日連續增持6100萬股西方石油公司股票后,又在3月9日-11日選擇再度加倉,共斥資約15.34億美元(近100億人民幣)。值得注意的是,巴菲特旗下公司伯克希爾·哈撒韋今年股價漲超8%,這讓股神的身家年內上漲超80億美元,再度回到福布斯富豪榜前五名,也與身家年內不斷縮水的科技富豪形成鮮明對比。當前市場上對於能源板塊是否是最佳避險資產的討論逐漸增加,但短期主要關注點仍集中於本周FOMC會議上美聯儲是否將收緊貨幣政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9: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