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美國竟想用這招「掐住」俄羅斯喉嚨?白宮公布最新制裁措施細節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2-3-3 20:09 |閱讀模式
當地時間3月2日(周三),白宮公布了一系列針對俄羅斯和白俄羅斯最新經濟制裁措施的細節,包括對白俄羅斯實施出口管制政策,以防止科技軟體和技術通過白俄羅斯流入俄羅斯。<br />
白宮稱,此舉將「嚴重限制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獲得(對烏軍事行動)所需材料的能力」。其中一項值得注意的是,拜登政府表示,它正試圖通過限制能源領域相關技術的出口,以降低俄羅斯作為世界主要石油和天然氣生產國的地位。白宮在一份介紹新管制政策的簡報中說,美國及其盟友「在削弱俄羅斯作為主要能源供應國的地位方面有著強烈的興趣」,其中包括對石油技術銷售的限制。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5: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