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故國無此聲】鎮壓鎖鏈女攻堅戰

[複製鏈接]

3740

主題

37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22745
10anfeng 發表於 2022-2-21 23:0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鎮壓鎖鏈女攻堅戰。只要表現出同情鎖鏈女的人,都在被中共一個個拿下。拿下國內人士不難,就是外國人士,也在被中國一個個做工作,不要反中國。對鎖鏈女的態度,已經成為愛國和反中的巨大鴻溝。基本可以看清楚,中國獨裁專制現在就是靠這種一個個人頭鎮壓到位,延續和苟延殘喘。不破此術,不得寸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6 10: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