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巴松措:西藏神湖,遠離城市喧囂,有世外桃源的美,收藏以後去!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2-16 14:1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巴松措配得上所有美好的辭彙,比如人間仙境、世外桃源、童話世界等等。在沒來過此地之前,小編確實覺得去過西藏的人不太會為此景所震撼,但真到了此地時,你會被這裡的景色所驚訝到,恍惚中,小編以為自己來到了世外桃源,人少,景美,有大把的時間可以沉浸在巴松措的美景當中,曬個太陽也覺得幸福感滿滿。那麼接下來,隨著小編的步伐來看看巴松措的美吧。<br />
巴松措位於距布江達縣巴河鎮約36千米的巴河上游的高深峽谷里,又名措高湖,藏語中有「綠色的水」的意思,等各位真正見到巴松措時會發現,它真的是綠色的水,河水清澈,很是好看。不僅如此,巴松措還是紅教的一處著名神湖和聖地,在當地居民心裡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br />
巴松措位置稍顯偏遠,藏在交通閉塞、遠離城鎮硝煙的山溝溝里,正因如此,它更多添了幾分神秘,更加有世外桃源的氛圍。可巴松措的美不會因地理位置的偏遠便人跡罕至,相反,巴松措的一池碧水和林木繁茂而廣為人知,故而成為林芝區最早為人所知的風景區之一。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9: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