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特斯拉提交法律文件,總部正式遷到德州超級工廠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1-12-2 11:50 |閱讀模式
特斯拉(1095, -49.76, -4.35%)周三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文件,正式宣布已將公司總部遷至位於奧斯汀的德克薩斯州超級工廠。<br />
特斯拉在文件中稱:「2021年12月1日,特斯拉已把公司總部遷至德州超級工廠,地址是得州奧斯汀哈羅德格林路13101號,郵編78725。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在10月份在奧斯汀舉行的年度股東大會上宣布了這一計劃。他當時說,經濟適用房的缺乏和通勤時間長是限制該公司在舊金山灣區擴張的因素之一。馬斯克在2020年5月提出了遷往德克薩斯州的可能性,當時他與特斯拉加州工廠所在地阿拉米達縣的官員發生了衝突,後者在疫情期間暫時阻止了他重啟特斯拉工廠的努力。對於馬斯克個人來說,遷往德州也有稅收方面的好處。與加州不同,德克薩斯州是美國少數幾個不徵收個人所得稅的州之一。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8: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