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張文宏:早上不許喝粥!喝粥到底好不好?這五類人確實不適宜喝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1-11-22 12:51 |閱讀模式
早餐到底能不能喝粥?<br />
對於網友的熱議,張文宏隨後回應:疫情期間,中國孩子只靠粥和鹹菜並不能滿足高營養、高蛋白的需求,要吃雞蛋牛奶,而不許只是喝粥。在他看來,重症轉輕症的主要一點就是營養和蛋白質充足,而粥水並不滿足這樣的條件。<br />
那麼早餐還能不能喝粥呢?<br />
說起粥的歷史可以追溯到2000多年前,古書《周書》有記載:「烹谷為粥」。粥的原料主要是大米或小米,所以它的營養元素比較簡單,就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19 11: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