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終於開始收拾美國!韓國總統候選人確定,「訪華行程」曾引熱議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1-10-28 21:37 |閱讀模式
據韓媒報道,當地時間10月26日,韓國在任總統文在寅會見了目前韓國總統候選人中呼聲最高的李在明。<br />
在半個月之前,李在明成為現任執政黨的總統候選人,李在明之前所任的京畿道知事已經卸任。作為炙手可熱的韓國總統候選人,李在明曾經的「訪華行程」和對美國的態度,引發全世界關注。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7: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