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看解放軍軍機行動,美國坐不住了?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1-10-4 14:40 |閱讀模式
美國國務院官網當地時間10月3日刊發聲明,聲稱「中華人民共和國針對台灣不斷增加的軍事壓力破壞了地區和平與穩定」,並稱美方對中國大陸在台灣附近的「挑釁性軍事活動十分關切」。該聲明發布之際,台灣方面剛剛宣稱10月3日又有16架次解放軍軍機進入台西南空域,「解放軍近3天已派93架次軍機擾台」。<br />
美國國務院這份新聞聲明並未明說所謂中國大陸「挑釁性軍事活動」具體指什麼,但強調「這種活動破壞穩定,有可能造成誤判,破壞區域和平與穩定」。美方進而宣稱「我們敦促北京停止對台灣的軍事、外交和經濟壓力和脅迫」,同時老調重彈地宣稱「美方對台灣的承諾堅如磐石,並致力於維護台海和平與穩定」。<br />
但從發布時機上看,解放軍軍機過去3天的密集行動顯然讓美方感受到壓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6: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