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惹桃花的三大星座女,桃之夭夭,灼灼其華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1-9-20 10:17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摩羯座的女人,這個星座的人們很聰明很伶俐,遇到各種突然事件自然能夠找到解決方法,而且會找到捷徑令問題一次性解決。簡單一點來說,摩羯座的人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會讓自己吃虧,即使不佔便宜也不會有任何的損失。摩羯座雖然常常給人一種高冷的姿態,但是桃花卻從沒有斷過,有些人就是喜歡摩羯的這種高冷傲氣,越是不理人,就越是想方設法的去接近你。摩羯座是一個強烈的犧牲主義者,所以他習慣了寧可委屈自己,也不能讓別人受到傷害,所以遇到事情的時候摩羯座總是喜歡自己扛。<br />
雙魚座的女人,這個星座的人們內心非常天真,更喜歡浪漫的生活。他們的心思特別細膩,屬於天賦異稟的人,情商還是很高的。這個星座的朋友們性格還是很開朗很活潑的,每天都是說說笑笑過日子。雙魚展現魅力的方式獨樹一幟,別人就算想學也學不來,他的溫柔細膩在顧盼之間成了一種凝劑,讓對方在不知不覺中被緊緊粘著,等到發現時,已經分不開了。而雙魚的欲迎還拒、曖昧不明,更是讓人忍不住接近她,魅力無窮。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2: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