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容易愛上閨蜜男友的四大星座女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1-8-1 16:4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白羊女很討厭的一點就是,她們看到什麼好的就想要自己佔有。別說是什麼物品了,就算是人,她們也是照樣要搶的。在白羊女這裡,她們只在乎自己的感受,所以白羊女才會沒有底線的朝著自己的閨蜜下手。看到人家情侶很恩愛,白羊女就會想著,若是對方是自己的男朋友,那該有多好呢。於是白羊女就會開始耍起自己的小心機,會時不時的誘惑一下男方。她們壓根就沒有想過怎麼跟自己的閨蜜交代,因為在白羊女看來,只要自己能夠得到想要的人,那麼跟閨蜜絕交也無所謂。<br />
巨蟹女對溫柔的男人真的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她們一旦覺得一個男生特別的溫柔,很懂得照顧女孩子,那麼巨蟹女的心立馬就會都到對方身上了。她們的確是會很愧疚,覺得自己不應該打閨蜜的主意。但是沒有辦法,巨蟹女覺得愛情這種事情不是自己可以控制得了的。每次看到閨蜜的男朋友很好,她們就各種怨恨,為什麼不是自己先跟對方認識呢。所以雖然在外人的眼中,巨蟹女一直都是很溫柔很善良的那種女生,但是她們其實也會有自己的小九九,也會愛上閨蜜的男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1: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