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他是宋美齡的緋聞男友,曾任民國第一市長,後來拆了蔣介石官邸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1-7-29 22:05 |閱讀模式
對於蔣介石和宋美齡來說,1927年都是值得銘記的,他們二人在這一年結為夫妻,在上海大華飯店舉行的這場轟動一時的婚禮,也標誌著兩人向天下人公開。當時的人們幾乎都知道蔣介石已經有過兩個老婆,不僅如此,曾經還喜歡流連於煙花之地,以喜愛狎妓而出名。反觀宋美齡,她比蔣介石要小十多歲,自小接受西方教育,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新女性代表。後來,逐漸有人傳言宋美齡有一位名字叫做劉紀文的前男友。據說是宋美齡在美國讀書的時候,認識了這位才華橫溢、外表俊美的劉紀文,兩人相互吸引,彼此表露心跡,迅速墜入愛河過起了戀人生活,據說宋美齡和劉紀文還私定終身。<br />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傳聞,是因為一些相關書籍的臆測,其實並沒有事實依據。宋美齡並不是一般的女人,並且很不一般。她有著遠大的志向,對政治也很積極,她有一個心愿就是嫁給自己心目中的英雄。然而劉紀文雖然也算是青年才俊,但是他的地位並不高,不會成為宋美齡的理想人選。除此之外,劉紀文的經歷也能擊破他和宋美齡的謠言。劉紀文曾經到日本和英國留學,後來他出差歐美國家進行考察,那是在1923年的時候。宋美齡曾經待在美國,她在1918年的時候已經回國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9: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