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GIF搞笑段子:妹子,相對比起公交,我還是喜歡擠地鐵。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1-7-16 19:43 |閱讀模式
搞笑段子<br />
1.從前,天上有金木水火土五條龍。一日,水龍動了凡念私自下界,天神雷霆震怒,對金木火土四條龍道:「你們立即去捉拿水龍,提他的頭來見我!」三日後,四條神龍凱旋,並將一個東西呈給了天神。天神打開包裹,迷惑道:「這是什麼?」四條神龍異口同聲道:「這就是你要的水龍頭啊!」<br />
2.剛剛一個人吃飯準備點菜,旁邊桌那個女的叫了聲「這飯沒法吃了!」就拍桌子走了,留下男的可憐兮兮對著一桌子菜。我說「哥們不追嗎」,他說「操!不追!不嫌棄的話過來一起吃吧!」於是我們吃了起來。他從訴苦到後來有說有笑,吃了一大半,他女友心軟回來找他,看著我愣了幾秒然後怒吼,「原來是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0: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