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陳小紜再談姐弟戀,新男友被李現說"裝逼俠"諷肖戰賣人設,看男人眼光咋就不行?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1-7-14 20:15 |閱讀模式
昨天中午有媒體爆出陳小紜谷嘉誠新戀情,引發了好一輪吃瓜熱潮。事件涉及了李現、肖戰等人,整整霸榜一下午好不熱鬧,創造出不少金句。快來跟扒妹兒一起看看究竟怎麼回事吧~7月13日中午一則「戀情曝光?谷嘉誠陳小紜酒吧聚會 疑似一起酒店過夜」的新聞出現在各個新聞板塊的頭條。有媒體爆料,谷嘉誠陳小紜張遠等人酒吧聚會。結束后谷嘉誠喝得爛醉被張遠扶出來,之後陳小紜幫忙打車。陳小紜帶著喝醉的谷嘉誠來到酒店。看得出來谷嘉誠已經醉的站不起來了。陳小紜酒店前台開房間。竟然還是姐姐結賬~付完帳后陳小紜扶起谷嘉誠。谷嘉誠扶著陳小雲的肩膀往酒店內走。兩人在酒店一夜未出,這應該算是實錘了吧,要不然有張遠在現場,不是男女朋友的話肯定不會帶他去酒店呀~<br />
本來就是普通的戀情曝光,畢竟都三十左右歲了。可是谷嘉誠的前女友帶著滿滿的瓜來了~這瓜還和肖戰有不少關係呢。別急我們先來看看谷嘉誠到底是誰。谷嘉誠是「X玖少年團」的成員,跟肖戰是隊友。網路上那句著名的:「不紅,倒是愛蹭」就出自他口。真是「糊」作非為啊~昨日下午,疑似谷嘉誠前女友用戶八八子髮長文,表示自己這幾個月的時間裡患上了重度抑鬱中度焦慮。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0: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