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張靚穎和涉嫌辱華品牌合作被指沒下限,曾被親媽曝插足男友婚姻,人設徹底崩了?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1-7-7 17:2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張靚穎劍走偏鋒忽然穿著該品牌的衣服高調錄製視頻為其宣傳公司公益。出鏡紀錄片《守護》,並官宣張靚穎為其中國公益大使,還曬出了多張張靚穎身穿雨果情侶服飾的照片。<br />
這次合作的主題是公益,張靚穎的頭銜也是其中國公益大使,可令品牌方沒想到的是,自己如此興師動眾地官宜與張靚穎的合作,卻被網友罵出了天,有網友直接怒斥張靚穎缺錢缺瘋了也有粉絲站出來為張靚穎解釋,說照片和視頻一個公益項目,為的是保護和關注瀕危物種。表示張靚穎已經保護江豚好多年了,這次也是為了保護江豚而拍攝的公益照片,並且此次公益活動是官方活動 。同時也有網友表示別人都解約的品牌,張靚穎確確實實不該再繼續合作。並舉例之前莫文蔚誤穿某品牌衣服,立刻道歉的例子。<br />
當時幾大運動品牌宜稱自己從未退出過bic組織,甚至宜稱不採購任何來自新疆地區的棉花,這種行為遭到了網友的大規模抵制。有一些品牌人前一套人後一套,口中說著珍惜和中國的合作關係,背地裡卻表明立場,聲稱不會使用來自新疆地區的貨物,這其中的代表就有雨果boss。如此兩面派的做法得到了網友的瘋狂抵制,在輿論發酵越來越厲害之時,與其合作的中國明星都紛紛選擇解約,表明自己的立場,這裡面就有李易峰朱正廷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2: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