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相見不如懷念,有緣無分,天生相剋,註定不能在一起的三星座配對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1-6-13 12:23 |閱讀模式
白羊座和射手座常常會一見鍾情,他們彼此都很有感覺。射手座迷戀天蠍座的神秘與性感,天蠍座欣賞射手座的熱情與自由,剛開始他們認為對方是最適合自己的人,可是在一起后,日常生活中就會發現彼此都以自我為中心,倔強又強勢,誰也不願意遷就對方。白羊座的愛情觀念,愛就要轟轟烈烈的愛,若不愛就請離開。而天秤座的優柔寡斷,猶豫不決,會全方面考慮思考,生怕自己漏掉什麼沒有注意的細節,愛情更是細緻入微的對待,思緒總是飄來飄去,似乎找不到落腳點。<br />
獅子座+雙魚座這是兩個完全南轅北轍的星座,獅子座外放,雙魚座內秀,首先性格上就處於兩極。再來獅子座做事靠的是激情,凡事他們喜歡速戰速決,而雙魚座呢,恰恰相反,他們是理智為上,喜歡三思而行。可怕的是這兩個星座都很固執,獅子座看不慣雙魚座的小心謹慎,處女看不上獅子座的橫衝直撞,互相看不順眼。獅子座和雙魚座的性格太過相反,所以他們很多時候都會無法容忍對方的缺點,感情生活中如果沒有了包容與忍讓,註定是走不到最後的,哪怕是多麼相愛的兩個人,也是有緣無分,不會有結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3: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