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晚上弄了幾個小菜,男友愣是要我陪他喝幾杯。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1-6-1 16:26 |閱讀模式
晚上弄了幾個小菜,男友愣是要我陪他喝幾杯。後來我有點暈暈了,便躺在沙發上裝睡。嘿嘿,等一會兒他把碗碗筷筷都收拾好了,我才起來!眯了十多分鐘,不見動靜,我便偷偷看他一眼,我擦!這二貨居然也伏在茶几上裝睡,正半眯著眼偷看著我……艾瑪,多尷尬的一次深情對視啊!<br />
女朋友說:窮學術男,早幾年怎麼不知道買房?!他苦笑,早幾年也買不起,去舊社會當個秀才還差不多。話音未落,看到一個鬍子花白的男人,他是站著喝酒而穿長衫的唯一的人,只聽見他喃喃自語:你知道,房價上漲的「漲」字有幾種寫法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9: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