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牛津大學一項近50萬人研究證實:經常吃肉與25種常見病有關!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1-3-30 08:4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現在無肉不歡的人特別多,但是吃肉過多的危害可不少!<br />
「無肉不歡」與25種病關係密切<br />
近日,發表在BMC Medicine醫學雜誌上的一項來自牛津大學涉及50萬人的研究發現,如果紅肉和加工肉類攝入總量較多會與25種疾病(癌症除外)的高風險相關,包括心臟病、肺炎、結腸息肉、糖尿病、出血性卒中等。①<br />
牛津大學研究人員使用了從2006-2010年近47.5萬英國成年人的數據,監測了他們的25項非癌症住院的主要原因,並被隨訪到2017年,接受跟蹤調查時間平均為8年。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5: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