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隱婚嫁富豪?最美女主持為醜男叛出央視,結局令人意外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11-17 17:3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還記得你們兒時心目中的那個女神是誰嗎?是不是那個人見人愛的月亮姐姐呀。下面就和有料君一同坐上時光穿梭機出發,走進你的回憶叭。一個小小的你坐在板凳上,盯著電視機入迷的樣子,你可記得?讓有料君猜一下,你面前的電視機裡面播放的一定是少兒頻道叭。要知道這些少兒節目的主持人可是深受小朋友們喜歡的,我們的月亮姐姐就是其中之一。月亮姐姐的臉圓圓的,像一輪滿月,月亮姐姐的笑容彎彎的,像蜜糖一樣甜,這是不是你對月亮姐姐的第一感覺?<br />
就在昨天,我們的童年女神「月亮姐姐」更新了一則可可愛愛的動態視頻。畫面中有我們所熟知的金牌主持人李梓萌和春妮等,勾起了包括有料君在內的無數人的回憶,她們對著鏡頭搞怪賣萌,歲月這把殺豬刀彷彿沒有在她們的臉上留下任何的印記,她們依舊是那樣的甜美動人,令有料君不禁扶額。這張照片里,我們的月亮姐姐穿著一件碎花長裙,頭扎一個洋溢著青春氣息的高馬尾,笑眼盈盈,童顏感依舊!這真是不禁引髮網友的紛紛留言,「我5歲時,月亮姐姐長這樣,如今我20歲了,你還是長這樣」、「月亮姐姐是吃了唐僧肉了嗎?還是這麼年輕」。對此,有料君表示深深的認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7 11: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