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巴基斯坦宣布禁TikTok 抵制不道德內容

[複製鏈接]

3346

主題

3353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4773
恢復傳統 發表於 2020-10-10 10: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 紀 元2020年10月09日訊】  巴基斯坦電信部門周五(10月9日)宣布,禁止使用TikTok,原因是該社交媒體應用程序對「不道德和不雅」的內容不加過濾。

這個消息證實了路透社此前的報導,巴基斯坦即將下令,禁用TikTok。

巴基斯坦電信管理局(PTA)在一份聲明中說:「鑒於來自社會不同階層對短片共享應用程序TikTok上不道德和不雅內容的投訴,PTA已發布指示,禁用該應用程序。」

媒體無法立即與TikTok取得聯繫,就此事發表評論。

PTA表示,TikTok已獲悉,該機構可對其決定進行審查,前提是TikTok採取了令人滿意的機制,對非法內容進行審核。

三名高級政府官員在此前的報導中透露,將在幾個小時內正式宣布禁用TikTok。

「我們一直在反覆要求他們建立有效機制,阻止不道德和不雅的內容。」直接參與該決定的一位高級官員告訴路透社。

「但是,該平台無法完全滿足巴基斯坦當局的要求,已決定阻止TikTok進入巴基斯坦。」他說。

7月,巴基斯坦電信監管機構就該「段子」應用程序在平台上發布的露骨內容發出「最後通牒」。

另一巴基斯坦官員說,這一決定得到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的支持。他指示電信當局作出一切努力,以阻止這個保守的伊斯蘭共和國受到TikTok低俗內容的侵襲。

由於安全和隱私問題,總部位於中國的位元組跳動(ByteDance)旗下的TikTok在全球範圍引發風波。在印度已經被封;從澳大利亞到美國,都面臨著審查。

善言:       http://ul%76%69%73%2En%65%74/wOwlV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9: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