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50億才讓川普點頭!TikTok將捐錢 川普同意不必賣斷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仲國民 發表於 2020-9-21 09: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原標題:有錢能使鬼推磨!50億才讓川普點頭!TikTok將捐錢 川普同意不必賣斷
美國 山雞村號 2020-09-20 08:55

美國總統川普19日對記者說,他原則上同意甲骨文與短影音平台TikTok的交易。他說:「我祝福這項交易,如果他們能達成交易,很好,如果不能,也無妨。」



川普在準備離開白宮,前往北卡羅來納州出席造勢活動時對記者說:「我在概念上同意這項交易。」



根據甲骨文與TikTok母公司位元組跳動所達成的交易,雙方將在美國成立一家新公司,稱為TikTok全球公司(TikTok Global),新公司將捐出50億美元做為教育基金。

川普說,他要求政府將從這項交易中獲得一筆錢,這50億美元滿足了他的要求。他說:「他們將設立數目龐大的基金,這是我要求他們的貢獻。」

川普說,TikTok全球公司的總公司可能設在德州,將至少僱用2萬5000人。

r

熟知內情人士透露,根據交易內容,甲骨文和沃爾瑪百貨將持有TikTok全球公司20%股權。位元組跳動的股東紅杉資本和大西洋大眾公司也將持有新公司的股權。

川普上月發出行政命令,要求TikTok的美國業務在9月20日前賣給一家美國公司,否則必須退出美國市場。如今在大限前塵埃落定,位元組跳動不必將TikTok的美國業務賣斷給甲骨文,僅與甲骨文成為技術合作夥伴,並將可能威脅美國國家安全的資安問題交給甲骨文處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3: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