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本十大70后美女紅星!各個身姿妖嬈嫵媚動人御姐范兒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9-4 15:13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本美女一直在世界各國美女中獨樹一幟,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莫過於元氣少女和性感御姐,雖然現在是90后和00后小鮮花的天下,但當年許多70后女明星更是完成了從少女到御姐的完美過渡,這些美女都是身姿妖嬈、嫵媚動人的御姐范兒。

  

  松隆子

  松隆子,原名為「藤間隆子」,1977年6月10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日本歌手、演員。原名藤間隆子。她並非那種魔鬼身材,艷光四射的女明星,乍看之下也不會有驚為天人的感覺,不過她卻很耐看,很有觀眾緣。她在《悠長假期》《戀愛世紀》《Hero》《維榮的妻子》《告白》都有精彩表演,在日本獲獎無數。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1971年2月14日出生在日本福岡。酒井法子以一首《願為男孩》步入日本演藝界。以她外表的清純和甜美動聽的歌聲,傾倒了無數歌迷的心。她在《星之金幣》《同一屋檐下》《碧綠色的兔子》等影視劇中充滿感情的演出,也惹人憐愛。可惜她後來因為吸毒被封殺過,如今已經過氣,但當年真是很紅!

  

  深津繪里

  深津繪里,1973年1月11日出生於日本大分縣大分市,畢業於堀越高等學校。深津繪里實力美貌兼具,在《宛如阿修羅》《魔幻時刻》《惡人》等影視劇都有驚艷表現。深津繪里是一直保持平民式低調姿態的實力派女演員,她可以素麵朝天出現在鏡頭中,還是難掩靈秀之氣。

  

  

  中谷美紀

  中谷美紀,1976年1月12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演員、歌手,隸屬於Stardust Promotion旗下。在《繼續》《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模仿犯》等影視劇中,她以精湛演技、絕美外型,加上神秘氣質而聞名的中谷美紀,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性。

  

  

  藤原紀香

  藤原紀香,1971年6月28日出生於日本兵庫縣西宮市,演員,1994年從私立神戶親和女子大學英文科畢業。藤原紀香彷彿從來沒有年輕過,好像生下來就是御姐,豐腴活潑,天生媚骨,從《麻辣教師》到《婦產科的女人們》《雷霆戰警》,走到哪裡都是絕色性感佳人的款型。

  

  

  宮澤理惠

  宮澤理惠,1973年4月6日出生於東京都練馬區。宮澤理惠真應了張愛玲「成名要趁早」的名言,所以《瘋狂翹課之七日大作戰》后,立即拍暴露寫真走紅,然後在《遊園驚夢》《黃昏清兵衛》《紙之月》《滾燙的愛》等影視劇都有驚艷表演,她已經成為御姐中最馥郁芬芳的一枝玫瑰。

  

  

  工藤靜香

  工藤靜香,1970年4月14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西多摩郡羽村町。雖然她是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的夫人,但80年代末期可以說是工藤靜香的時代,僅1989年一年,個人單曲專輯銷售額就高達54億日元,因此一度被譽為日本偶像派最後一個奇迹。

  

  

  中山美穗

  中山美穗,1970年3月1日出生於東京都小金井市。一頭長長的秀髮、一雙明亮的雙眸,集清純、柔媚、性感於一身的中山美穗,外表看似弱不禁風,其實是一個才華出眾的女性,無論是演戲、唱歌或拍廣告,她都樣樣在行,她在《情書》《東京日和》等影視劇中表演都是經典。

  

  

  中山忍

  中山忍,1973年1月18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小金井市。中山忍出演過《大奧》《加美拉》等片,她主演的作品不多,更多是助演。她也發表過幾張專輯,但反響並不大。在很多人眼裡,中山忍比她姐姐中山美惠還要漂亮,畢竟她在《精武英雄》中恰似鄰家小妹,眉眼中有藏不住的靈氣,驚為天人。

  

  

  內田有紀

  內田有紀,1975年11月16日出生於日本東京市。38歲的她依然美麗,歲月完全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迹,她是絕對的御姐,每次出鏡都美到讓人無法直視,「韶華已逝」這個詞明顯用不到她身上,她在《同一屋檐下》《冰之世界》《花樣男子》等影視劇表演也非常出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1: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