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BBC做炒飯奇葩操作惹怒亞裔小哥,小哥忍不住約上女主持教做飯,莫名喜劇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0-8-13 10:59 |閱讀模式
  話說,

  早前英國美食博主Hersha Patel在BBC美食節目上教大家做蛋炒飯的事,估計大家都知道了,

  當時,這個主持人的各種奇葩操作,震驚了無數吃米飯長大的亞洲人,這期視頻在網上瞬間火了起來。

  比如其中的一點是,這姐們居然竟然先煮飯,煮熟后再淘米!(亞洲人表示理解無能)

  

  其實,這期節目一開始沒有引起多大的關注,完全是因為後來被油管亞裔博主羅傑大叔Uncle Roger一罵成名。

  但不得不說,這位羅傑大叔的吐槽真的句句到肉,道出了每位亞洲人看這個煮飯節目時的心聲。

  當看到Hersha直接把沒洗的米放進鍋里時,

  羅傑大叔:

  

  然後再用茶杯測量要放進去的水量時,

  羅傑大叔:

  

  當看到她把煮好的飯用篩子過濾沖水時,

  羅傑大叔:

  

  下一步更加讓人震驚:用水沖洗剛煮好的飯.....

  羅傑大叔狂撓頭:

  

  沒想到一個蛋炒飯牽出了中英煮飯文化的差異,羅傑大叔也沒想到這個吐槽視頻竟然在網路上爆紅了。

  而且由於他吐槽時候表情極其豐富,還被大家弄成了表情包。

  

  

  

  而且這個小哥的吐槽最後居然還驚動了BBC:啥?你說我們不會煮飯?

  於是BBC決定——邀請他們倆一起上節目。

  其實羅傑大叔是由居住在英國的馬來西亞單口喜劇演員黃瑾瑜所扮演的一個中年亞裔大叔的角色,

  

  黃瑾瑜在節目中表示:「羅傑大叔是一個非常誇張的角色,所以當他看到這個煮飯視頻時就變得非常瘋狂和憤怒。」

  視頻至今已累計超過1000萬的觀看量,不過視頻給大家帶來歡樂的同時,也給Hersha帶來了不少黑粉,

  不少網友還到她的社交平台上留言稱她不尊重米飯,抨擊她不會煮飯。

  

  Hersha表示自己還挺冤的,因為她本人是不會這樣煮飯的,但是她當時是為BBC主持,所以就照著他們給的菜譜照做了。

  不過她也知道,有很多不同的煮飯方式,而這是人們煮飯的其中一個方式。

  然而面對羅傑大叔和網友的嘲諷,Hersha決定邀請羅傑大叔來家裡,這次要用自己的方式來做蛋炒飯,要一雪前恥。

  於是在上周日他們一起合作拍了新視頻,不到5小時就有超有80萬觀看量。

  

  羅傑大叔的吐槽,再加上Hersha的廚房裡奇怪的食材和獨特的廚藝,整個視頻依然充滿笑料。

  視頻開頭,羅傑大叔就表示今天會和Hersha阿姨見面,如果接下來幾個月沒有上傳視頻的話記得報警。(開個玩笑)

  

  然後羅傑大叔和Hersha阿姨終於同框啦!

  

  既然要一雪前恥,再次證明自己的廚藝,Hersha就選擇了在自己家裡為羅傑大叔下廚,

  Hersha的廚房雖然小但是五臟俱全,還有各種奇奇怪怪的材料。

  比如這個被羅傑大叔吐槽是「狗鞭」的紅茶菌。

  

  當然還有一柜子的漏網....

  

  最後羅傑大叔總結出來:這個女人有好多的漏網,我覺得這個女人愛上漏網了。

  

  話說回來,這次Hersha為了得到羅傑大叔的認同,表示會用自己的方式烹飪羅傑大叔最愛的蛋炒飯。

  不過一開始羅傑大叔表示:我拒絕,嗨呀~

  

  Hersha表示讓羅傑大叔別太妄下定論,這次她一定要重拾印度人的顏面,告訴大家她會煮飯。

  這次用的是印度香米,第一步Hersha沒讓大家失望,在煮飯之前先淘米了。這一步羅傑大叔表示滿意,終於洗大米了。

  

  但是在放水時Hersha還是用杯子量水,結果又被羅傑大叔吐槽:用神奇的手指啊,所有亞洲人都用手指....

  

  第二步就是放在爐子上開始煮,然而在這一步兩人又有分歧。

  Hersha表示會用大火轉小火,再讓蓋子稍微打開讓蒸汽跑出去,

  而羅傑大叔則表示難道不是合上蓋子,讓蒸汽把飯蒸熟的嗎?

  最後邏輯鬼才羅傑大叔得出一個結論就是:

  「不同文化做米飯的方式不一樣,只是有些文化是錯的。」

  

  

  羅傑大叔還表示,其實這時候一個電飯煲就能搞定,電飯煲是個好發明。

  而且連廣告詞都想好了,「買個電飯煲,煮米飯更簡單,讓你和家人有更多時間在一起。」

  飯很快就煮好了,幸好這次Hersha沒有用漏網把煮好的飯再用水沖洗一遍。

  

  Hersha還拿出了蛋炒飯必備的炒鍋,這絕對是炒飯的靈魂之地,畢竟沒有鍋氣的炒飯是沒有靈魂的。

  

  Hersha甚至還表演了顛鍋,但是卻帥不到三秒....

  

  最後加入雞蛋和切好的蔥花,還有醬油,沒錯還有醬油。

  

  到了最後羅傑大叔給Hersha阿姨蛋炒飯打分的時候,

  羅傑大叔還是盡顯吐槽本色,毒舌評論:

  「還不錯!如果我在中餐外賣吃到這樣的蛋炒飯,我再也不會成為他們的顧客。」

  

  而兩人的視頻也讓網友笑翻,如今視頻已經有300多萬的播放量。網友還覺得他們倆都是有趣的人,才能碰撞出那麼有趣的故事。

  「這是我們應該交朋友的方式。」

  

  

  「只有Hersha阿姨才能get到羅傑大叔的玩笑,否則其他人聽到這些吐槽后,會當場吐血。」

  

  

  「當她拿起漏網的時候,羅傑大叔嚇到臉都青了。」

  

  

  「他們倆的後人:我們的祖先是怎麼認識的?

  歷史:因為炒飯和漏網。」

  

  甚至還有網友腦補了兩人的「感情線」:

  「羅傑大叔:這就是我遇到你老媽的故事。」

  

  也有網友不禁稱讚Hersha這種轉黑粉為自嘲的精神,心態太強大了。

  「大讚Hersha阿姨,她心好強大啊,能夠把網友的抨擊用幽默化解,你們倆都太好笑了。」

  

  因為蛋炒飯和漏網而結緣的兩人,真的是自帶笑點,

  希望接下來能夠看到羅傑大叔和Hersha阿姨再次合作的新視頻吧,期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8: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