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央視很有才華的女主持,高曉松視她為女神,如今53歲婚姻卻成謎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7-27 16:3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說起央視的女主持人,那真是顏值與實力並存,孫小梅作為央視的女主持之一,現在的很多觀眾可能並不了解,但她也曾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當時還在清華上學的高曉松曾專門騎車去看她,就連葛優和張藝謀也專門回學校只為一睹芳顏。

  

  孫小梅就屬於「別人家的孩子」,她16歲那年便為了北京廣播學院播音系的高材生,畢業之後順利進入了央視,不過她當時主持的節目《下周屏幕》屬於一檔介紹類的節目,知名度不高,但孫小梅依然以極高的熱情在完成著。

  

  直到有一次,在《綜藝大觀》的一期特別節目中,孫小梅唱了一首歌,這一亮嗓就驚呆了很多人,甚至有觀眾懷疑她是不是本身就是專業的歌手。這次事情之後她迅速火了起來,但大火之後的她卻又出人意料的選擇了出國留學。

  

  不過更讓人想不到的是,去美國學習電視製作的孫小梅的畢業作品,竟然獲得了全美紀錄片的最高獎。這消息一出來,很多人都覺得她不會再回央視主持小小的《下周屏幕》,沒想到孫小梅不僅回來了,而且將《下周屏幕》和《電視你我他》合二為一,使其不僅有預告的功能,還能採訪央視的新聞熱點人物。

  

  儘管今年的孫小梅已經53歲,但她依然那麼優雅有氣質,而這位女神的婚姻也一直被人們關注著。有人說她已經有了丈夫,還是姐弟戀,兩人結婚後非常低調,但生活很幸福,但是這個沒有得到孫小梅本人的承認,不過唯一確定的是,孫小梅活得瀟灑自在,仍然是真女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1: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