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太可惜!40歲前TVB女主播家中燒炭自殺,搶救畫面曝光被子有血跡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0-5-21 17:3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據港媒報道稱,TVB1前女主播兼記者郭麗婷於5月18日深夜在住所燒炭自殺,享年40歲。

  

  據該報道顯示,報案人是郭麗婷53歲的男友,他稱女友在家中自殺后陷入昏迷。隨後郭麗婷被送往醫院緊急救治,搶救無效後身亡。

  

  港媒還曝光了郭麗婷在醫院搶救的畫面。郭麗婷躺在擔架上,被子上還有幾絲血跡,血跡從何而來在報道中並未說明。

  

  郭麗婷是前TVB女主播,其主持風格廣受歡迎,事業上一直順風順水。據知情人士爆料,郭麗婷生前住宅價格不菲,經濟條件並不差。

  

  據報道稱,警方在現場發現了郭麗婷留下的遺書,言其感情方面稍有困惑,具體什麼困惑並未提到。

  近年來,娛樂圈內多有明星選擇自殺的方式離開人世。作為公眾人物,明星的一言一行常常會被媒體放大,極大的輿論壓力有時壓得他們難以喘息,最終造成難以彌補的傷害。

  韓國女偶像崔雪莉曾因穿著而備受爭議,去年10月份,崔雪莉被發現在家中自殺身亡,年僅25歲。

  

  韓國女星具荷拉曾被男友誣陷家暴,就算最終還她清白,可這一切給她心靈帶來了極大衝擊,不幸患上抑鬱症。去年11月份,具荷拉被發現在家中身亡,年僅29歲。

  

  這一樁樁一件件明星自殺事件令人惋惜,更引發了一陣思考。明星表面上活得光鮮亮麗,可常常有口難言,心裡積鬱成疾,最終走上了自殺這條不歸路。所以,公眾人物也不是精緻的機器,關注其心理健康也很必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0: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