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孫力軍落馬 網路瘋傳多名央視女主播被帶走

[複製鏈接]

666

主題

693

帖子

4486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8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有點咸 發表於 2020-4-23 02: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4月19日突然落馬,震撼中共官場,事件成為網路火爆話題。有關其與老上司孟建柱在央視的淫亂醜聞也被爆出。目前網路瘋傳有多名中共央視女主播也被帶走。

4月21日,多個海外推特帳號發出消息:「孫力軍落馬後,網傳董卿、李思思等女主播也被帶離央視辦公室接受調查。此前,坊間一直有董卿與孟建柱、孫力軍等人關係密切的傳聞。該消息目前暫時無法得到證實,讓子彈飛一會兒。」

「《求證》網傳:董卿,李思思等多名央視女主播剛剛被帶離辦公室。」

據港媒《蘋果日報》引述北京消息報導,孫力軍在4月初被捕,因他長期擔任中共公安部一局局長,手下心腹、打手及線眼眾多,因此對孫採取行動前極其保密,沒有動用公安警力,而是出動中央警衛局在晚上抓捕。據透露連孫的秘書、司機也一併被帶走,配合調查。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19日則爆料稱,調查孫力軍的行動早在2月29日就已開始,而孫力軍在3月底就被雙規,並有100多名相關人等被抓捕。
詳情請看:

https://is.gd/NCgivw
http://ulvis.net/pRzo8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8: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