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幾個妹子是面如娃娃身材火辣的勾魂精(圖)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9-11-14 08: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 騰訊娛樂/日期: 2019-11-13
  貴圈總有一些神奇的人神奇的蘿莉神奇的妹子出現,比如下面這幾位,明明長了一張娃娃臉,身材卻一點不似娃娃。  

  

  出生於1995年的日本蘿莉級女星長澤茉里奈即將年滿21歲,擁有F罩杯傲人身材的她卻著實長了一張娃娃臉,實力詮釋真·童顏巨乳
  

  你能看出她已經21歲了嗎?看臉明明只有15歲嘛!
  

  接下來這位是AKB48第13期生村山彩希,她剛剛年滿19歲,每一組比基尼寫真都在實力詮釋童顏巨乳。
  

  村山彩希面相十分乖巧甜美。
  

  村山彩希寫真。
  

  村山彩希寫真。
  

  日本90后女星筱崎愛出生於1992年2月26日,今年24歲。她因擁有一張天真無邪的娃娃臉和E罩杯的傲人胸圍,因童顏巨乳被稱為「日版瑤瑤」。
  

  筱崎愛的比基尼寫真。
  

  曾經火爆日推的日本小學生明星仲村星虹,是一個5人團體「Sororベイビ→ズ」的成員。5月時,該女團再曝出新的活動現場照片,引發新一輪關注。
  

  不到一年的時間裡,仲村星虹愈發成熟。
  

  仲村星虹泳裝走秀。
  

  網友驚詫:這真的是小學生?……怎樣!不服憋著。
  

  在內地偶像女子團體SNH48公布的最新一組泳裝寫真中,有一位00后成員謝妮身材傲人。
  

  年滿16歲的謝妮身材已經辣過許多成年人。
  

  SNH48的00后成員謝妮。
  

  SNH48的00后成員謝妮。
  

  所以各位美女都是怎麼長的?黑人問號臉.jp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21: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