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十句真言

[複製鏈接]

717

主題

717

帖子

4465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你在我安 發表於 2019-11-8 09: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第一句:

  做人,一定要知恩圖報!別忘了曾經幫助過你的恩人,別傷害經常指引你的貴人,否則,你的朋友會越來越少,你的人生會越過越難。

  第二句:

  別人怎麼看你,怎麼說你,都是他們的事,和你毫無關係,你要怎麼活,怎麼過,也和他們毫無關係,做好你自己,無需去在意。

  第三句:

  當你到了一定的年齡,你就會明白,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善良永遠比聰明難做!

  第四句:

  不聯繫,不代表忘記,但是不聞不問一定是疏遠了,變淡了,彼此沉默太久,最後連問候都需要斟酌,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第五句:

  語言,是最具有影響力的的東西,也是最具有殺傷力的武器,所以永遠不要嘲諷和用比較絕的話去傷害那些愛你的人。

  第六句:

  有時候,等待會等來遺憾,所謂的來日方長,其實就是揮手告別。機會錯過了,沒有下一次,真情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第七句:

  不糾纏,不抱怨,不強求,不計算,用順其自然的心態,過輕鬆自在的生活,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人生。

  第八句:

  有些人和事,不是別人錯了,而是自己看錯了,自己眼瞎別怪別人,其實都是自己的問題。

  第九句:

  有時候,我們原諒了別人,卻依然不快樂,我們放下了仇恨,卻依然不開心,那是因為,我們忘了原諒自己,放過自己。

  第十句:

  最好的幸福,就是活著!以自己喜歡的方式活著,不要管別人如何對待你、評價你,健康快樂才是重點,才大於一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5: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