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背後的圖謀和狼子野心!

[複製鏈接]

210

主題

213

帖子

1351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351
joshua6918 發表於 2019-10-18 13: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美國國會眾議院全會15日審議通過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這是美國反華政客繼參議員克魯茲13日竄至香港「訪問」期間罔顧香港局勢,竭力為暴徒惡行開脫之後,再次嚴重踐踏國際法準則,粗暴插手香港事務干涉中國內政的鐵證。不但暴露出美國一些政客明目張胆支持港獨暴行,背後更是彰顯出反華政客借打「香港牌」牽制和遏制中國發展的政治圖謀和狼子野心!

    眾所周知,香港回歸以來,「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制自治方針得到切實貫徹執行,香港居民享有的各項權利和自由依法得到充分保障,香港被世人譽為全球最安全城市之一,享有「東方之珠」之美譽。然而,反華政客為遏制中國的發展,長期以來背後操控和資助香港反對派,開展一系列針對香港政府和滋亂社會的示威遊行活動。今年六月份以來,更是收買和利用黎智英、黃之鋒等港獨頭目,煽動蠱惑香港青年甚至學生上街示威遊行,並不斷演變成暴力毀壞公共設施、隨意毆打路人、暴力襲警等暴亂活動,甚至製造割頸出警警察、警車旁引爆手機遙控土製炸彈等恐怖活動。

    四個月來,香港在反華政客和港獨分子的「裡應外合」之下,陷入了嚴重的癱瘓和衰退之中,造成了嚴重的社會撕裂和損害。亂港毀港之中,反華政客和港獨分子不但內心沾沾之喜,更是有意識的操控一些西方媒體和眾多港媒,對香港局勢予以選擇性掐頭去尾式的報道,不但盲瞎暴徒違法惡行,更是誣陷警方依法止暴為「濫權」,以達到混淆視聽滋亂香港的險惡目的。更有甚者,素以反華「著稱」的美國參議員克魯茲於13日在港「訪問」期間,視當日暴徒肆意毀壞公共設施和毆打市民割頸出警警察的暴行事實於不顧,公然聲稱沒有看到香港暴徒的街頭暴行,卻信口開河污衊香港警察暴力鎮壓。

    反華政客和港獨分子倒行逆施的言行,已經引起了眾多正義市民的強烈不滿。為支持香港政府儘快止暴制亂,恢復社會秩序,很多市民拿起手機和攝像機自發走上街頭冒著被暴徒攻擊的危險,拍下香港街頭暴徒肆虐的最真實場景上傳到各種社交平台以正視聽。就連美國小哥Jaron Lines近期都用粵語錄製了VLOG上傳網路,並現身說法指責香港暴徒惡行,同時稱讚香港警察處警的溫柔。種種跡象表明,港獨暴徒已經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反華政客更是不得人心不斷被打臉。

    美國政客無視香港暴徒惡行,通過粗暴插手香港事務干涉中國內政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表面上是推銷其美國式的「人權民主」價值觀,實質上是在「刺激」和「鼓勵」港獨暴徒亂港毀港的暴行,背後更是深藏著打「香港牌」牽制和遏制中國發展的政治圖謀和狼子野心。打「香港牌」絕不會得逞,只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5: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