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遲到的告白

[複製鏈接]

722

主題

722

帖子

447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74
重歸於好 發表於 2019-10-18 10: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清兒,這是一份遲到的告白,在最美的年紀卻讓你遇到這個最不堪的自己,這是藏在心裡最深處的秘密。心裡是愧疚的,想到不久以後就要離開這座城,更是難受,有些事,我也統統都不必再瞞著你了!

距離第一次相遇還有15天就滿一年了,也是我們分手的第165天。從沒有忘了第一次偷瞄你的時候,模糊、慌亂緊張里夾雜著懵和愣。那是第一眼,可我喜歡上你卻是第二眼,清秀、素雅沒有一絲粉飾。誰都不知道,那一晚,我到底偷瞄了多少眼,跟做賊一樣,臉紅了一宿,旁邊的大哥在你睡著的時候問我:臉合耳朵為什麼那麼紅?我說是車裡悶得。我總是很會掩藏,總是那麼言不由衷。
遇見是一場偶然,從平靜到驚喜、忐忑、羞愧臉紅,連空氣都被灼熱起來,我記不起太多,那一晚經歷了什麼,明明腳步已經邁出去了,讓我最後走的時候折返加微信。似乎緣分很戲劇化,偶然里透露出必然。我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敢去給一個女孩要聯繫方式,大概是因為是你吧!
從不會牽手,不會擁抱,不會太多……,什麼都不會,像一張白紙,什麼都要你教,我才懂!可每一個都是第一次做人,沒誰有義務教我去改變,我必須得自己去改變。情商不夠,就多看小說、刷抖音來學來補。在一起的時候,我從沒有跟你爭吵過,因為不捨得,沒什麼不能退讓的,因為我一直記住一句話:如果是愛,就不會去傷害,不會捨得和你爭吵。我會成長,成長到足夠配得上你。
在最好的年紀讓你遇到那個還沒從悲觀、消極里走出的自己,這是多麼大諷刺。其實在你沒指出之前,我已經認識到這處凹陷,也一直在去想怎麼改變。如今我做到了,消極不再是主旋律,我要去爭,去爭屬於自己的一切。我不再畏懼、害怕失去,丟掉了你,我便一無所有,去爭是唯一的理由。有時候,不逼自己,就不知道自己多積極,不逼自己,就不知道自己能變多優秀。每個周末,我都泡在圖書館里。網管、四級我考了,本科證我也拿到了、這一學期給自己定的16個目標也都完成了。現在只差給你講的那個《貓奴》故事了,答應過你的99封情書也快完成了。 從7.25那天開始,我會在 雅賦網上一天一章節,一天一封書信的給你更新!虧欠的,我要一倍雙倍的償還!
我的喜歡和愛,從來都不是靠嘴巴說的。藏在心底並付諸行動的愛才會更長久,就像所有人都以為初戀是很難走到最後的,就像所有人都以為我已經放下了一樣。都說我傻,其實我哪裡傻啊!哪裡有什麼放下放不下,拿在手裡,捧在嘴裡的愛才有放下,而長在心裡,刻在靈魂上的愛怎麼放下?我不是佛!
那個時候,一直以來都是懷著愧疚的,所以每個周末,都喜歡膩著你,但我又是矛盾的,習慣了一個人的我突然遇到你,一切都來不及準備,我還那麼幼稚,沒有一點情商,害你哭了好幾次,不會說好話,又總是自以為是,明明是想讓你開心,可總是會得到相反的結果。而我的身體遠比嘴巴實誠,所有的表達都不及看著你我就有笑容真實!那是傻笑嗎?不是,那是我在看你時,來自靈魂上反饋和應答啊!
人生苦短,車馬很慢,一生只夠愛一人。那些所謂要愛很多人,都是為自己找排解的理由吧!餘生不再悲觀,假期沒有集訓,參選了SYB創新創業培訓,依舊是7.25號走,開學要帶去其他大學帶軍訓!
愛上你,從看你的第二眼起,所有文字都不及一句遇見你!下一次相遇,我會攢足勇氣帶上積極,重新去追你!李清清,你是我的,縱是萬般看不起,那也都是對過去的雪留痕。未來所有的條件我都會滿足,我也要做一世俗人,開上越野、帶上戶口本、房產證去找你!勞資是認真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7: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