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家見證大法的神奇

[複製鏈接]

492

主題

511

帖子

3580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5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潔白如玉 發表於 2019-10-18 08: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明 慧 網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七日】我的媽媽是一九九八年修鍊法 輪大法的。得法前媽媽一身的病:胃潰瘍、胃裡還長了息肉、膽囊炎、眩暈症、頭不敢見風、坐骨神經痛。媽媽那時苦不堪言,不到四十歲的人,走幾步路腿疼的受不了,中藥、西藥媽媽都吃過,身上的病總是不見好轉。媽媽每天默默的流淚。

一九九八年法 輪大法洪傳到我的家鄉,媽媽有緣得到了大法,半年左右媽媽身上所有的疾病就全部都好了。從那以後,媽媽身上的疾病再也沒犯過,笑容每天掛在媽媽的臉上,我們全家人都驚嘆法 輪大法的神奇。緊接著,姐姐又走入了大法的修鍊中,她多年的偏頭痛也遠離了她。

二零一一年初,我懷孕四十多天時,有一天肚子疼的受不了,到醫院去檢查,大夫說先兆流產,我簡直不相信我的耳朵,是不是聽錯了,丈夫也非常的失落。大夫給了點保胎葯,讓我回家卧床休息。回家后媽媽和姐姐知道了此事,她倆都以她們各自的經歷勸我修鍊大法。法 輪大法的超常神奇在我心中早已紮下了根,於是我每天學法煉功,兩個月後,我的過敏性鼻炎、咽炎、腸炎、眩暈症,奇迹般的全都好了,後來我的孩子也順順利利的出生了。

孩子出生后一周歲左右,有一次發燒了,我想:孩子的命是大法給的,是師父管的,那我就給他聽師父講法吧。於是我給孩子聽了一晚上師父講法。第二天孩子不發燒了,一切恢復了正常。在一旁的丈夫、婆婆也見證了大法在孩子身上的神奇,他們對大法也深信不疑,覺的師父太了不起了。

我的丈夫未修鍊大法,但他非常認同法 輪大法,師父保護他脫險。那是二零一四年的夏天,一天早晨丈夫去外地辦事,因為路有些遠,要早上四點開車走,爭取辦完事當天能返回。由於起得早,加之開車有些疲憊,往家返時有些困,眼睛不聽使喚的閉上了,就在閉眼的一剎那,「砰」的一聲,車就撞到路中間的隔離帶上。丈夫迅速睜開眼一看,有驚無險,車不但沒翻,還在繼續往前走。回來后,他把事情的經過告訴我,我說:「因為你相信師父,相信大法,是師父保護了你。」他笑了笑說:「謝謝師父。」丈夫每天都戴著大法的護身符。

婆婆未修鍊大法,但對師父對大法的堅信令我非常感動。婆婆每天都默念「法 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大法展現的奇迹在她身上一次又一次的發生著。

婆婆在農村是個家庭主婦,由於公公去世的早,我們把她接到城裡來。到城裡來她經常迷路,在大伯哥家住,一天白天她自己出門蹓躂,找不到回家的路,她很著急,情急之下,她想起了我告訴她無論遇到什麼事,就念「法 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於是她就不停的念「法 輪大法好、真 善忍好」,過了不長時間,一個二十幾歲的小夥子出現在婆婆的面前,按照婆婆的描述把婆婆送回了家。後來婆婆雙手合十說:「謝謝師父派人把我送回家。」

還有一次,二零一三年臘月二十八晚上,快半夜一點鐘左右,大家都已入睡。婆婆想去廁所,還未走到廁所,她渾身出虛汗、發冷,心臟好象要停止跳動,她無力往前走,癱坐在地上,想要喊人也喊不出來。她的大腦呈現一念,快念「法 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於是婆婆就一遍接一遍地念,念著念著就感覺身上不冷了,身上的虛汗也不見了,心臟慢慢地恢復了跳動,一切就跟沒發生一樣。第二天婆婆把她的經歷告訴了我們,她眼裡含著感激的淚水說:「多虧師父救了我,不然我就沒命了。」後來婆婆逢人就說:「 法 輪大法好,關鍵時刻真能救人命。」

大伯嫂以前就有糖尿病,從十幾歲開始缺鉀,正常人的鉀3.5左右,而大伯嫂2.2,補鉀的葯天天吃,有時忘記吃藥了,就渾身抖的厲害。她和大伯哥認識后,我給她講了大法真相,並讓她退出了中共的少先隊組織,告訴她經常默念「法 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她每天默念九字吉言,還看了好幾遍《轉 法 輪》,過了半個月後又去醫院化驗鉀,結果把她和大伯哥給震驚了,缺鉀好多年了,檢查的結果是由原來的2.2上升到3.3,她的糖尿病也不用打胰島素了。

大伯嫂懷小侄女要生的時候,大夫檢測胎心,說胎心不動,檢測了一上午,胎心還是不動。大伯嫂並沒有害怕,就一遍接一遍的念「法 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她說相信師父,相信大法,孩子一定沒事。大夫決定剖腹產,怕孩子死在腹中。大伯嫂被推進了手術室,我們在手術室外,都在心裡默默地念九字吉言。半個多小時,手術門打開了,大夫出來告訴我們,孩子情況很好,一切正常,是個女孩。我和大伯哥相視一下,我們都笑了,大伯哥雙手合十,嘴裡說著:「謝謝師父。」

小侄女出生后,我協助月嫂抱著孩子上樓回住院部。進了房間,月嫂給孩子喂水,不小心把孩子嗆著了。只見孩子張著嘴哭,卻發不出聲音,一會兒,孩子憋得從頭到腳變成了茄紫色。房間里的醫生護士亂作一團,都說孩子這樣容易憋死。危急關頭,我在心裡向師父求救:「法 輪大法好、真 善 忍 好,師父救救孩子吧。」我反覆念叨著。一分鐘后,孩子哭出聲來了,身體也恢復了正常。大家由驚恐變成了喜悅,都感到不可思議。

二零一八年臘月二十三那天,親戚們都到我家過小年。晚上大伯哥一家要開車返回去,小侄女突然哭起來,就是不上車,哭聲也很異常。家人都感到不正常。婆婆叮囑說:開車小心點。我看到大伯哥車裡掛著一個從廟裡求來的掛件,我急忙取來一個真相護身符,大伯哥會意地接過去,換下來那個掛件,將真相護身符掛在車上。大伯哥因心裡不穩,就一路開著車一路念著「法 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快到家時,從南面疾駛來一輛車,眼看就撞到一起的一瞬間,車停住了。事後,大伯哥感激的說:「多虧大法師父保護,不然真出事了。」

丈夫有個二十多歲的外甥在我家廠里幹活,幹了兩年,想離開我家,去海上打魚。他剛到我家時,我已給他講了大法真相,給他退了少先隊,臨走那天我囑咐他:「人一生中不會都是一帆風順的,無論遇到任何事記住『法 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一定會遇難呈祥,逢凶化吉的。」他說記在心裡了,就走了。

一年以後,我去他父母家,他父母迫不及待的告訴我,說孩子跟附近的打魚老闆出海打魚,老闆家有兩艘漁船,但都不大。幹了半年左右,一次海上來了大浪,兩艘漁船同時隨海浪往海里卷,當時我這個外甥情急之下就朝天大喊:「法 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就感覺他乘的那艘漁船被一個海浪給卷了出來,到了平靜的水域,而另一艘漁船已不見了蹤影。同船的人大聲歡呼起來,大家一起大聲念 「法 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這是外甥脫險以後回到家給他媽媽敘述的經過,外甥還說,如果不是念這九字吉言,也許就永遠見不到父母了。他們全家都非常感謝師父。

見證法 輪大法的超常與神奇,我們家人都謝謝師父!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