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暴徒站台撐腰,美國議員請收回黑手!

[複製鏈接]

5

主題

5

帖子

74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7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tevenun 發表於 2019-10-15 10: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為暴徒站台撐腰,美國議員請收回黑手!
僅僅沉靜數日後,香港街頭的黑色暴亂再次肆虐升級,亂港派發起所謂「18區商場開花」暴亂活動,大批蒙面暴徒瘋狂堵路縱火、破壞港鐵、打砸商鋪,明目張膽企圖搶奪警槍甚至「割喉」行刺警察,如此窮凶極惡的「勇武戲碼」之下,美國國會共和黨參議員克魯茲突然竄訪香港,並顛倒黑白、信口雌黃的公開發布涉港言論,其不顧中美關係大局、枉顧香港市民感情,恬不知恥的為黑暴站台撐腰,這種外邦之人是「禍」而非「客」,對此,香港市民決不歡迎,奉勸克魯茲之流不要在中國的土地上撒野!儘快滾出香港,莫要再禍害港人!
眾所周知,「反修例」以來美國政府在其中扮演了極不光彩的角色,部分白宮官員及國會議員屢次會見亂港分子,叫囂強推涉港霸權法案,發表顛倒黑白的不實言論,積極充當亂港派的境外大台和幕後黑手,一副唯恐天下不亂的醜陋面孔已令世人極其厭惡。此番,恰逢特首林鄭月娥將於本周三發表施政報告,且傳言美國國會同日將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之際,美國國會共和黨參議員克魯茲突然竄訪香港,其急不可耐的會見黎智英、陳方安生等亂港禍首,相信絕不僅僅是巧合。
行程中,克魯茲儼然一副「領導視察」模樣耀武揚威,其一身黑衣在亂港分子前呼後擁下到處觀察香港「街頭示威活動」,並不斷為暴徒打氣聲言要與「抗爭者同行」。而對於幾乎每日在香港街頭上演的暴徒暴行以及硝煙瀰漫的暴亂場景,克魯茲卻說「沒有見到」,反而誣稱「是中國政府的特工將抗爭活動注入暴力」,實乃「睜著眼睛說瞎話,昧著良心搞破壞」。
眼下,亂港黑魔仍在香港街頭頻頻製造血腥暴力恐怖事件,面對鐵一般的事實,克魯茲熟視無睹、信口雌黃地說道「未見到」。面對極度克制、隱忍執法乃至被暴徒以傷及性命方式襲擊的香港警隊,克魯茲卻厚顏無恥地污衊為「警方暴力鎮壓示威者」。這等極盡所能、令人不齒的污衊抹黑言論竟然出自堂堂美國的國會議員之口,實在是有辱其議員身份、有辱聽眾智商!更是喪失了一個正常人起碼的是非標準和道德良知。試問,如果黑衣暴徒肆意踐踏法治,危害公共安全、橫行街頭打砸搶燒無惡不作之事發生在美國,克魯茲等人還會坐卧安然的品頭論足,還會公然稱黑暴為「爭取人權和民主」的抗爭嗎?這些美國政客以香港為棋子,惡毒詆毀中央政府和特區政府,頻頻為亂港暴徒撐腰站台,其反中亂港險惡用心和卑劣伎倆怎能蒙蔽廣大愛國愛港同胞。
事實不容抵賴,正是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反華亂港勢力勢力熱衷充當亂港分子的代言人和保護傘,黑衣暴徒們才會有恃無恐、無法無天;正是由於外部黑手與各路亂港派的相互勾結、狼狽為奸,香港局勢才會惡化到今天這樣令人痛心的地步,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中國人民堅決反對、也決不會放任克魯茲這樣撒謊成性的外國政客來港尋釁挑事,我們捍衛國家主權安全與香港繁榮穩定的決心堅定不移。「莫伸手,伸手必被捉」,香港不是你們撒野搞破壞的地方!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0: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