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明白人的選擇

[複製鏈接]

492

主題

511

帖子

3580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580
潔白如玉 發表於 2019-10-14 10: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明  慧 網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

明白人的選擇

〖大陸來稿〗前幾年我在講真相過程中,遇到一位中年男子,人很樸實,也很實在,我給他講真相,他很快明白了大法是教人向善、救度世人的。他說:「我是當過兵的,在部隊時入過黨,你給我退了吧。」他還說:「用心退,化名就行。是不是這樣理解,單位叫學習開會等等,我可以去應付一下,人雖然坐在那裡,但心已經變了,不在那裡了。」

一個善良樸實的常人有這樣的心、這樣的悟性,就是平常說的「身在曹營心在漢」,心背離了邪黨,選擇了光明。

前幾天,我在講真相過程中,遇到了一位六十多歲的婦女,她正在藕地里幹活,手很濕,我給她講真相,她贊同法輪大法,我給她一個護身符,她很願意要,但手上有很多水,怕弄壞護身符,她說:「你就給我放在車子上的包里吧。」但包里有很多錢、手機等貴重物品,我說:你包里盡貴重物品,我動你的東西不太合適。她說:「你放吧,如果我連大法弟子都不相信,這世上還能相信誰呢? 」

老黨員退黨 健康長壽

〖河南來稿〗我是二十年前開始修鍊的弟子。在那之前,我飽受被疾病纏身的痛苦。像什麼腦輪神經疼、心臟疼、肚子疼之類的,反正就是渾身都疼,被病痛折磨的都快要承受不住了。然而這時候緣份來了,一九九九年,我喜得大法。

走入修鍊之後,我的身體狀況好了很多。到一九九九年七月份,我身上的病痛已經全然消失了。大法真的是太神奇了,我深切感謝師父的厚恩!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由於妒嫉而對法 輪功施加了殘酷的迫害。我為大法蒙冤感到不平,這麼好的大法,竟然會遭到這樣不公的待遇!於是我決定和同修們出去象人們介紹法 輪功真相。

我們村的一個邪黨老黨員,他是一名老幹部,我勸他退黨,他反而說叫我安生點,小心被共產黨捉了。無論我怎麼勸,他總是不退,也不聽真相。後來他得了一種病,怎麼治也治不好。這時我又去給他講真相,勸他退黨。他說:「看來我這回真活不成了。」我說你趕快把黨退了吧,不然,到陰曹地府還要受到懲罰,也許你退黨后就會身體好了呢!他說那你給我退了吧。我給他退了黨,後來他的病果真好了。現在他都八十七歲了,走起路來就象青年人一樣輕鬆。

我們村還有一個老教師,也是黨員。之前我一直給他提退黨的事,他卻一直不肯退。後來我問起他原因,他說自己當了那麼長時間的黨員了,怕退黨之後別人嘲笑,也害怕領不了退休金。我告訴他退黨是從自己的心裡退,內心不承認自己是它的一分子,不影響工資。聽了這番話,他便同意退黨了。自從我給他退黨后,他就一直在看大法真相資料,也了解到大法的好,現在八十歲的人,但卻依舊面色紅潤.
更多精彩請看:

https://git.io/51t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8: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