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舉著自由的旗幟,奔在滅亡的路上

[複製鏈接]

210

主題

213

帖子

1351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351
joshua6918 發表於 2019-10-14 10: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0月12日下午,那些身著黑衣的蒙面人又一次集結,發起了示威遊行,期間多處堵塞道路,打砸沿途設施,多處大肆破壞港鐵站,搗毀商鋪,甚至再次向香港長沙灣政府合署投擲燃燒物品並進行破壞,大樓底下的大門被熏黑。
打著自由的旗幟,走在毀滅的路上,類似這樣的香港動亂已經延續幾個月了,暴徒們,香港已經因為你們的盲目偏激行為付出了不可磨滅的代價,你們不僅把自己推向深淵,更在阻礙香港幾代人的和平發展。你們把自己包裹的嚴嚴實實,不敢面對自己、面對國人,不去正確看待香港的發展,或許只是隻言片語的挑撥,便加入了為「自由」而戰的「暴徒」行列。打、砸、燒、搶,是自由嗎?圍堵威脅,是自由嗎?反抗政府、襲擊無辜民眾,是自由嗎?這是離滅亡咫尺之遙。
香港市民對「反暴力爆料熱線」反應「熱烈」,而導致暫停運作,一度「癱瘓」。香港居民向大陸來信稱:發起暴亂的只是少數偏激的糊塗人,大部分香港居民渴望和平與安寧,望祖國不要因此造成誤解,拋下他們。上有七旬老人不接受暴徒威脅,指責暴徒們的骯髒行徑,也有香港中大愛國女學生面對重重壓力與鋪天蓋地的辱罵,依舊堅持自己的言論:我沒有一刻害怕過,反而我恰恰更想把我應該講的話講出來。大學應該是一個做學問的地方,不應該被用於政治角逐。有愛國青年出國旅遊遇見宣揚「港警襲人」行徑的港獨分子,及時制止並予以反駁。還有外國人給予暴徒們的看法:中國政府給予你們水、電、經濟發展等資源,而你們卻打著自由的旗號,阻礙人類和平,你們的未來將被你們親手斷送,中國萬歲,你們真可恥。政府方面,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政府將以最大決心壓止暴力,呼籲支持特區政府依法制暴,一同譴責暴力,以堅定意志與暴徒割席。
這些均在某種程度上說明人心思定、人心思安、人心思治已經成為香港社會的主流民意,香港市民譴責暴力禍害香港安寧的聲音越來越強,在警方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暴徒的所作所為並沒有換了除了混亂與民怨的任何權益,暴徒終將走向滅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3: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