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港警發聲戳穿謠言,造謠者叵測居心難得逞!

[複製鏈接]

210

主題

213

帖子

1351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35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oshua6918 發表於 2019-10-13 10: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香港暴亂髮生至今,香港警方一直處於風口浪尖。在應對暴徒襲擊的同時,還有各種各樣抹黑警方的假消息和負面新聞甚囂塵上。謠言自然是越抓人眼球越好,於是「性騷擾」、「殺人」、「假扮示威者」一個個駭人聽聞的字眼變成了反對派及西方媒體射向香港警方的輿論子彈,企圖把香港警察多年來建立的良好形象毀於一旦。然而真的假不了,假的永遠也真不了。11日,香港​​警方召開記者會集中闢謠,一口氣對不實傳言進行了「五殺」,有力回擊了針對港警別有用心的栽贓抹黑。

其實在警方闢謠之前,如果抱著中立的角度回頭審視這些傳言,不難發現其存在明顯疑點:聲淚俱下控訴警方對其實施「性暴力」的香港中文大學女生,居然連自己受「侵害」的地點都說不清楚,第一天稱自己遭受警察「性暴力」的地點在新屋嶺拘留中心,第二天馬上又改口稱警方實施侵害的地點在葵涌警署。很難想象,一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居然連這兩個地方都搞不清。而該女生只爆料不報案的做法也不禁讓人懷疑事件的真實性。早在一個多月前便有媒體曝出「示威者把幼童推向暴亂前線」、「黑衣人當街換衣假冒居民鬧事」等證據確鑿的事實,為何這些報導反而迅速被大量如「少女被殺」、「警員假扮示威者打砸」之類無憑無據的謠言淹沒?可見在如今的香港,反對派及西方新聞媒體喪失客觀立場造謠傳謠,在顏色革命中充當殺人不見血的輿論武器的情況已有多麼嚴重。

在香港這場暴亂風波中說真話有多難?或許一位國外記者的遭遇更能說明問題:幾日前協助藝人馬蹄露前往旺角警署報案的澳洲記者Robert Ovadia近日於FB發文指責《蘋果日報》惡意對事發視頻剪輯,並指「馬蹄露是被一群黑衣人推倒並受到殘酷對待,而似乎每一個人都必須同意他們,否則他們會以其方式對付持不同意見人士。」Robert Ovadia事後被迅速貼上「親中」標籤,其個人資料更被分享至多個所謂「追求民主」的社交群組遭到惡意攻擊,甚至收到死亡威脅。黑衣、暴民,只要持異議就會被打;黃媒、外媒,則只會斷章取義!正如Ovadia所指,他們的可信度又有幾分?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正如港警在發布會上說的一樣,這些謠言的炮製者居心叵測,其真正目的在於刻意撕裂香港社會。香港警方集中闢謠,是對造謠者的​​​​有力回擊。企圖利用謠言在香港製造「黑色恐怖」,只能是痴心妄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9: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