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警察記錄:「這些資料是救人的,不犯法!」

[複製鏈接]

492

主題

511

帖子

3580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5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潔白如玉 發表於 2019-10-13 10: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潔白如玉 於 2019-10-13 10:50 編輯



【明 慧 網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明 慧 網通訊員四川報道)九月二十九日,法 輪 功學員陳興(化名)在公園附近發真相資料時,被綁架后,送到居住地的派出所問話,那裡的警察一一記下了陳興的話:「這些(法 輪 功真相)資料是救人的,不犯法!」陳興當天回家。

七十多歲的陳興是四川省法 輪 功學員,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九日,陳興在公園附近發法 輪 功真相資料,被「十一」前到處亂闖的派出所警察發現,將她綁架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陳興給那裡警察們講真相,他們不聽,還態度惡劣。後派出所警察通知陳興居住地的派出所。居住地派出所警察將陳興帶走。

在居住地派出所,那裡的警察做筆錄時,陳興告訴他們說:「這些(法 輪功真相)資料是救人的,不犯法!憲法規定信仰自由、言論自由……」警察如實地記錄了:「這些資料是救人的,不犯法!……」

後來一警察說:「到你家去看看。」另一警察說:「算了(即不去她家了)。」又對陳興說:「你走吧!」於是陳興當天就回了家。

每個人的未來是自己選擇的,善舉得福,作惡招報。在歷史關鍵時刻,請公檢法工作人員一定清醒。
更多精彩請看:

https://git.io/51t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