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華人移民優勢專業竟是」它」,競爭少、需求大,附免費找工作福利!

[複製鏈接]

1

主題

1

帖子

18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18
lwu950701 發表於 2019-10-1 11: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很多人都覺得,文科生畢業以後的發展前景是不如理科生,但是,在美國醫療機構里,有一種特殊的文科高薪崗位,非常缺人才,那就是『醫療報帳師』!

尤其是在美國的醫療行業,特別需要有雙語溝通能力的人,華人如果學好了英文,非常有優勢,不用害怕沒有工作。

什麼是醫療報帳師?

隨著技術的進步,現在各大醫院診所都是運用電腦資訊系統來管理所有資料。再加上各個保險的種類不同,醫院的政策也不同,因此需要專業的醫療報帳師來處理醫院與保險公司的帳務資料。

舉例來說,你今天去醫院看病,在櫃檯掛號時繳交你的醫療保險資料。然而,你可能也不清楚,你的醫療保險是否有涵蓋你這次看病所有的費用,櫃檯人員只會告訴你:過一陣子會收到帳單。

過了幾個星期,你收到帳單上說明:醫療保險幫你支付了350美金,剩下150美金需要自行負擔。

然而,這些費用的計算以及與保險公司的溝通,就是專業醫療報帳師的主要工作內容!

醫療報帳師的工資水平如何?

從美國勞工部的統計數據可以看出,醫療報帳師的需求從2016到2026年,將成長13-14%,是所有行業平均7%的兩倍之多!

然而就業市場上的專業人才太少,所以迫不得已提高薪資水平,意圖吸引到更多求職者。根據美國勞工部2018的數據顯示,醫療報帳師平均年薪$44010元,

假如你做到了主管的話,年薪將可能達到12萬美金,有些理科生可能也都沒有達到這樣的年薪。

哪裡學的到?需要學多久?

想要成為一位專業的醫療報帳師,你只需要兩年的時間! ! !

紐約長島商學院是一所受紐約州政府批准的兩年制大學,開設有「醫療帳務管理」專業。學校在曼哈頓時代廣場與法拉盛市中心都有校區,地理位置優越,交通極方便!

醫療帳務管理專業的課程內容包括了:醫療賬單電算化,病歷分析,醫療編碼,高級醫療編碼,醫學術語,醫療保險與賬單等。

此外,學校針對想要考取醫療相關證照的人,提供每周額外一堂的免費課程,許多同學最終也成功考取了醫療編碼和帳單證書。


諮詢報名請撥打: 888-542-4123

中文官方網站:libi.nyc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8: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